游戏攻略

原神:胡桃UP即将结束,新的问题又来了,温迪和公子选谁不亏?

游戏攻略 2021-03-16

对于《原神》的UP池,不管是哪个版本哪一期,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是不断有强力的角色UP,可以为自己的“寻亲”队伍增加几分战力;愁的是自己资源有限,必须对某些UP角色做出取舍。毕竟这不是个人人皆氪佬的游戏,平民玩家在这里自然是一抓一大把,然而平民玩家的原石囤积速度(不氪月卡且没有活动的情况下,一个月顶多凑齐1.5~2发10连抽),是远远跟不上角色UP速度。

原神:胡桃UP即将结束,新的问题又来了,温迪和公子选谁不亏?

但是,作为玩家,我们再多的担心也没用,《原神》的新版本照样会如期而至,角色UP池和武器UP池依旧换了一茬又一茬。就拿现在来说,海灯节已经结束好一段时间了,胡桃的UP池子也马上就要下架,1.4版本的风花节即将开启。众所周知,风花节会返场温迪和公子两位5星角色,同时有新的4星角色罗莎莉亚上线,总体来说,这3个都算是很不错的角色。

为此,有不少小伙伴们又开始了纠结,胡桃就要结束了,再不捞就要错过了,而温迪、公子和罗莎莉亚我也想要,怎么办?那么今天,我就和小伙伴们聊一聊,我对于这三个角色的看法,以及我的取舍。

火元素5星角色,胡桃

如果就我个人来说的话,我是不太建议平民玩家去捞胡桃的,如果你是欧皇,三两发就能捞到,那么当我没说。首先,胡桃这个角色确实有“超模”的说法,但是她对于武器和队友的要求相对较高,你如果没有护摩之杖和钟离这样的护盾角色,是达不到你想要的输出效果的;其次,胡桃对于命之座也很挑剔,0命虽然也能玩,但最好的效果最好是要达到1命。就以上两点来说,都不是平民玩家太容易达成的条件。

风元素5星角色,温迪

开服至今,屹立不倒的“人权卡”,一直都有“有温迪和没有温迪的玩家,玩的是两种不同的游戏”的说法,该不该捞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但如果我们要从现阶段刷大世界和深境螺旋来说,温迪似乎也不是非要不可,1.3版本以前温迪聚小怪确实是方便的一匹,现如今大怪众多,吸不动的也大有怪在。只不过温迪这个角色,捞了肯定是不会显得亏的,毕竟是人权卡,又是万金油角色,0命也能养出不错的效果。

水元素5星角色,达达利亚

自从上次错过了达达利亚的UP池,有多少小伙伴如今都还在后悔的?举个小爪爪让我看看?以前认为公子很弱,但没想到的是,他不管是作为主副C还是挂水工具人,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话虽如此,就我个人来说,我还是建议小伙伴们如果没有强力的火系主C和冰系主C,就暂时不用急着捞公子,因为你不管用公子做主C还是副C,你都要捞到1命,0命的公子,他的真空期足以让你崩溃。

说在最后

至于罗莎莉亚,只能算是你捞5星角色的附赠品了,不过你也可以说是捞罗莎莉亚送5星,毕竟这在《原神》来说也不是头一次了。总的来讲,如果你只是和我一样的平民玩家,每天靠日常和活动囤积一点原石资源,那么,我建议你就只需要捞一个0命的温迪就好了。其余的像胡桃和达达利亚,暂时就没必要去捞了,温迪已经可以给自己的队伍提高一大截实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