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从辅助商的角度看 技术作者 游戏工作室 辅助代理商

游戏工作室 2014-05-21

从去年5月份做代理到8月离开至12月份回来继续做代理,非常感谢大家还能继续在一起。新客户还是老客户,好运在这里谢谢大家了!本来是打算继续去云南的,安徽淮南年后要开工,5栋大楼的工程,姑夫的儿子和另外一个老表会过去,我是预定要去昆明的,但是昆明的工程姑夫始终还没签到合同,3000万的工程,包工包料。好难谈。

估计到时堂兄和我弟弟去吧,我就不打算去了,我决心做代理了,但是就想做大代理,再不愿意做小代理了。要做大做好没说那么简单。没资源没实力,没人把我当回事的。现在的辅助很复杂,各种坑各种骗、骗子拉一堆人进群,暴利项目骗一个付款了就T,骗一个是一个。

另外,在无良的技术眼里,客户和咱们小代理都是羔羊,游戏工作室不好做,辅助代理商也一样,技术也做的辛苦。确实现在缺的是好项目,好项目是很难会出市场的,毕竟好项目不是一个人可以完成的,需要团队,团队少到2人,多的5人10人。他们写个好项目出来是为了多赚钱的,不是放给一个代理,随便在市场上面放,等着被破解被和谐。他们也需要找好代理,有实力的代理。
什么是好项目,稳定20+全自动,现在就是好项目.拼的是机器数量,我并不是说让大家就马上买个几十台机器开搞,因为不是说有机器就马上有好项目。有机器有实力的工作室大把,但是有好技术的作者不是大把。有实力有机器又怎样,技术看不上。

有些辅助作者不差钱,项目不做了或者转内部被包了,他也维持到市场客户更新到结束。

有些辅助作者不差人,游戏工作室牛B哄哄的他不伺候。

有些辅助作者有好项目放市场捞一笔钱就闪,有些技术垃圾的就直接放市场,一个按键精灵捞个几百都笑了。

说到游戏,也并不是市场挂就都不挣钱,也有很多市场挂很多客户挣钱的,当然,挣的辛苦,辅助垃圾,不智能,卡位,掉线等等问题多的很。很多新人问我,就一个机器,平时要上班,有什么项目可以挂机吗,利润有100就成。说真的,如果钱这么好挣的话,我老爸就不用种田了。现在晚上没什么电视看,我老爸就到我房间来看电影,反正喜欢看红军的那些,八路军等等。旁边还一个8H的高配开着给他看。

很多游戏都可以挣不少钱的,圣斗士,笑傲江湖其实开始都有过暴利。九阴真经,暗黑3也是,斗战神剑灵也有过。做游戏也不是适合每个人,需要懂的地方多,一个简单的比方,公务员好吧,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上的。我也想做公务员,没那个能力没办法。想做好游戏,5173应该懂吧,17173该知道吧,斗战神都快一年的东东了,还有人来问这个游戏是怎么出钱。碰到一个机器系统问题,大家是不是有耐心百度搜索翻到30页以后。我前年做剑3那会,看到别的挂机刷副本的号穿的装备,到处百度找那个白龙套。好像是70级以后去下个地图做主线获得的。具体什么想不起来了。

有个好工作,下班了回家研究下游戏挣点小钱是很正常的,我原来也这样搞过永恒之塔。只是现在没那么好做。多少专业的游戏工作室吃这个饭,兼职的想做游戏挣大钱几乎不可能的了。我不会吹牛,我也没资格吹牛,吹牛不上税,但是能吹出好项目来吗,能吹出钱来吗。我也是一个小代理,一个想发展做大的代理。

不是每个客户都不行

不是每个代理都不好

不是每个技术都垃圾

大家其实都在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