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老A网络赚钱之路九:三个真实能赚钱的入门项目

游戏工作室 2015-05-20

时间真心是把杀猪大菜刀,老A的网络赚钱之路已经写到第九集了,所谓九九归一,今天我来分享一下经过NBE长期实践过的,适合新人入门的三个真实的网络赚钱项目。都是屌丝看得懂得,并且能操作的了的偏门小路子。有游戏代练、游戏赚钱、还有一个网店项目。不求掌声一片,但求授人以渔,能给朋友们一定的启发。一个人的奋斗好孤单,好寂寞!

游戏代练接单放单业务

自从2014年3月17日写下《转型做服务第一篇 lol代练淘宝店开张》这篇文章,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创业很曲折,很艰难,充满变数。其间我尝试过多种方法与手段去实践我的目的,到今天为止终于稳定下来了。每天接单量大概在10单以上。由于我是放下去给lol代练工作室做。所以我拿利润的百分之二十左右。证明之路可行!(赚头少的单子不接,要不然利润会更高,我闲麻烦)

游戏试玩平台拉下线

以前也写过有关游戏试玩平台的文章,揭露了其拉下线赚钱的本质。但到今天,在我这一年多的调查实践中,我不得不承认,中国人实在是TMD的多,无聊的人也确实够多。有些人玩游戏赚钱是为了生活养家,例如我们游戏工作室。而有些人玩游戏赚钱,就是为了零花,或是因为无聊!所以就奠定了试玩的市场,游戏工作室自然是满脸鄙视,但玩家真的会去试玩(玩家是有多无聊~~!)这就有了运作空间!(这个月估计能实现利润过千了,还在增长中!)

微店/淘宝店铺赚钱

淘宝/网店不好做了,不如前几年了,经过看到有人说这样的话。是的,都不好做了,游戏工作室也是如此,但还是有大批人在里面奋斗。所以说,好不好做,与我们这些屌丝没什么太大关系。这些问题应该是各种CEO该去考虑的。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迷上文玩,我也实践过,各种文玩贴吧,发贴,拉人,真的能卖出东西。零成本,人人都可以做的项目。(贴吧现在商业化了,如果有本钱,投个广告位,确实是能赚钱!)

小结:也许有些人认为这些项目都太偏门,NBE借用小平的一句话,不管黑猫白猫,能抓住耗子的就好猫。在网络上混就是求财(赚钱),没有稳定与不稳定之说!游戏工作室做项目也未必长久,国企职业也许稳定,太不能满足我们的野心。这些小偏门项目虽然利润都很少,但是积少成多,三个项目加起来的利润已经超过白领工资了。

感悟:游戏代练业务是与游戏工作室相关联的,但又不是平行的,我怕收入太孤单而尝试着去做的。游戏试玩平台拉下线赚钱是一位朋友指点告诉我的,说也算游戏赚钱的一种,让我去尝试的。文玩是我个人的爱好,爱之久之,就考虑用它去赚钱了,想把它当作事业,这与刚开始干游戏工作室有异曲同工之处。所以经过我的路可以看出。创业,无论是网络还是实体,从身体下手,靠朋友圈指点,从爱好入手。

总结:任何网络赚钱项目长期发展下去,能做精就专一,不能做精就让收入来的广泛一点儿,这是我现在的理念,与朋友们分享,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