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跟主播学习dnf搬砖赚钱:各种制裁,心力憔悴,心态爆炸

玩游戏赚钱 2018-09-04

我去年把工作辞了,在网吧呆了大半年的时间,感觉整个人生都到了低谷,迷茫,仿徨!朋友是包工的,但是包的活钱都不好要,家里钱全投到工程上了,没钱,也不敢再进行下一个工程了!然后在一次偶然的刷抖音的时候看到了16开dnf工作室,我们也玩过DNF,自己也算了一下,感觉能搞!把飞机票一订,就去了东北学习dnf搬砖赚钱!

跟主播学习dnf搬砖赚钱:各种制裁,心力憔悴,心态爆炸

到了以后,第一天去人家dnf工作室看了一下,他在龙珠直播,16台机器,都是召唤,用录制器单刷,感觉很牛,虽然比飞机慢,但是稳定,而且这么多机器!收益算下来比飞机还要多!当时心里更加肯定要做这一行!

第二天,又去看了一天,在他那里订了2组机器,也就是32台,和64个回归号,一共花了60000左右!机器是i3的,他说就是他用的这种,我们两个当时想的,花就花了,也就不搞价了,万一一搞价人家不把东西教给你,那就得不偿失了,我们也给他说了,就不搞价了,希望他能好好教我们!他满口应承!

晚上他说他请客喝点酒,我们一起去了,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喝的差不多了,他让我把账结了。结果为了他能倾囊相授,结了!第二天我们就回来了!

一周后,东西全到了,我俩在房子里组了一天,组好了,5台机器有问题,发回去让他处理!剩下的机器就开始我们的起号生涯,回归号他让挂三天,还让下载360,每天上游戏前杀杀毒,然后干就完了!挂了三天q第一天就上号直接7个5天,然后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正常,5天的号直接扔,第二天索性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之后问他什么问题他就不回了!让我看他的群文件,结果该制裁还是制裁。我渐渐的失望透顶,加了几个群,死皮赖脸的问几个干的时间长的人,他们告诉我要改连发,英雄冢,女神殿,绝密,克雷,不能刷,根特要注意,之类的,我才跌跌撞撞的把号起到85!

起完后,搬砖用录制器到没什么问题,就是偶尔随机制裁!一切看似步入正轨!直到黑色八月的来临!

黑色八月我都快度过了,结果20号左右,我的搬砖号,全部GG,全部5天!心灰意冷!之后买太阳号,回归号,各种起不来,各种制裁!感觉自己心力憔悴!心态爆炸!

想脱坑,但是又不甘心!只能四处寻求解决的办法!无头苍蝇一样乱撞,昏昏沉沉过日子,奉劝各位小白,或者想入行的朋友,砖头烫手,入行需谨慎!别如我一般迷失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