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聊聊我在游戏里赚到最多钱的一款手游

玩游戏赚钱 2018-07-26

本人接触游戏可以说是很早了,小学6年级就开始玩魔域,这些年来玩了很多的游戏,但基本都是花钱去玩,没想过要在游戏里面赚钱,大概是11年还是12年的时候吧,有点记不清了,那是我通过游戏第一次赚到钱,后来长大了,要面对社会了,要独立生活,就想着能不能业余时间赚点钱,就开始了在游戏时世界的淘金之旅。

聊聊我在游戏里赚到最多钱的一款手游

我记得第一次赚到钱的游戏是网易的斩魂,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说过,因为网易已经把这款游戏停了,斩魂是网易模仿dnf做的游戏,游戏设定基本跟dnf没有区别,可能是想做出来干掉dnf的吧,结果没想到dnf这么坚挺,哈哈。

我在游戏世界赚到最多钱的游戏是一款手游,是波克公司的扑鱼达人,说实话这款游戏不算好玩,当时我其实是被游戏的活动吸引的,可以赚话费,后面怎么赚到钱的呢,这就得说波克非常聪明的设定了,跟其他扑鱼游戏不同,波克扑鱼游戏的道具是可以交易的,最主要的就是有个道具是盒子,可以开出金币,而盒子的获取不难相对简单,主要看运气。

当时我打到过两个黄金盒子,本想着开了继续打鱼,结果我朋友叫我送他一个,我心想着游戏还能互相赠送道具么,以我这么多年的游戏经验来看,一个能交易的游戏必定会有游戏商人,所以我就上qq搜索了游戏群,果然,很多的交易群。我当时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游戏刚出没多久,就有了游戏商人,这里我不得不佩服这些人,后来我就赚到了这个游戏第一笔,你们肯定不知道多少,整整50元,没错一个黄金盒子就是25元,我仅仅玩了几个小时而已,然后就开始了在这个游戏的赚钱之旅。

不过我赚钱并不是主要通过买卖道具来进行的,而是游戏交易里不可缺少的账号交易。说真的,一款游戏要想赚大钱,你必须赶在市场不稳定的时候低买高卖,我就是这样,可以说当时游戏账号的交易才刚开始萌芽,大部分人根本不懂账号价值,包括商人,所以价格可以由最大的商人来决定,可以说真的是垄断暴利。我50元买得号可以卖1  2百,可惜那些游戏商人的嗅觉太敏锐了,才过去半个月,各种账号商人层出不穷,那时账号的价格就慢慢稳定了,不过我也从中赚了一大笔了。

可以说放弃这款游戏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当时我大学刚毕业,就在前几年。后来家里给我找了份工作,慢慢慢的因为工作时间减少了对游戏的投入,最后慢慢退出了游戏。为什么说后悔呢,因为被我带到这个游戏的几个朋友现在每个月能赚几万,而我一个月工资才几千。这游戏现在还是很火热,不过大多数是被商人维持着游戏的热度,现在想要继续投入这个游戏那要花不小的资本。

想要一天赚100买个v9的账号 一万左右,每天把账号租出去就行,一天100.我朋友手上十几个账号,你可以想象他一天赚多少,这游戏现在基本稳定了,被大商人把持,因为商人做得久了,老客户多,而且口碑很重要,做游戏商人的都知道,或者大家都知道,还是新手的时候难免都被骗过一些钱吧,我就被骗过,不多,不过当你被骗过了你下次就会想找口碑好的人交易,所以想做游戏商人,想持久赚钱,口碑真的很重要!

说了这么多,也没什么赚钱方法,也只是我个人这些年的游戏经历而已,没什么经验,感谢观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