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dnf多开搬砖钱难赚,以游戏为生越发艰难

玩游戏赚钱 2018-05-16

现在的DNF工作室越来越多、商人也越来越多、很多东西的物价也越来越低了、金币的比例也是蹭蹭蹭的往上面涨,钱不好赚了!

dnf多开搬砖钱难赚,以游戏为生越发艰难

说一下我自己、我是去年5.6月份开始做的DNF、做到现在也差不多一年了(四开搬砖)、也算是个小有经验的搬砖主C、期间起号(纯手动)。搬砖被制裁了很多次、虽然没有五天、但是大大小小的制裁不计其数、有过想要放弃的想法、但是后来想了想、毕竟这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再苦也要试试、后来在网上、QQ群、贴吧、知乎上面到处查找起号、搬砖姿势、可惜都不是好的方法、然后没办法就只有自己摸索、摸索期间也被制裁、虽然最后还是摸索出来了、但是期间真的痛苦、那种晚上半夜一个人的孤单真的很心酸!!

当然,dnf搬砖很多人都知道、免修、黄金牌、黑钻是必不可少的、还有一个就是、拿一个号卖一个拍卖优惠、就一个号买就行了、买了后拍卖手续可以减百分之二。

现在搬砖有很多人说、每天两把远古、一把巨龙、其实我觉没有必要(只是个人意见)、我觉得很麻烦、因为我是一个很怕麻烦得人、原因是:

现在大转移版本、可以用红玉髓换圣物套、从一级起号到85级、至少可以换6件90的圣物、一套防具加武器、首饰其实都没必要换。要不要首饰都无所谓、就只是防具加武器搬砖地狱伤害也绰绰有余了、所以我觉得如果你是纯搬砖不干其他的话现在这个版本就没必要再去做远古套了、如果你还要去打团、可以忽略。

还有就是巨龙、现在我是四开搬砖七图、每天一组号的随机深渊至少都是两把、我都是直接跳过的没刷、太浪费时间了、而且就算爆出来了最多分解换个眼睛、但是就你打深渊的这点时间我差不多第二把都刷完了、所以我觉得巨龙票也没必要、 就只需要每天打开电脑上号就开始搬搬搬!!

多开搬砖基本上都是快速组队搬七图地狱、其余的东西一律不减、能好快过图就好快、就只有最后BOSS的捡东西、因为我们纯手动多开靠的就是数量累积游戏币、所以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当然你开挂的话就忽略吧 。

装备的处理:我是紫白卖商店、蓝分解(11级分解机要比其他分解机多分出30个无色左右)、但是蓝装分解也要看你们区的无色物价、就比如:如果你们区无色85、一件蓝装卖商店1W、你分解无色就是130左右、这样你分解无色卖比直接卖商店多赚一千的(别小看这一千、一件装备就一千、几十件几百件呢)、如果你们区的无色物价75我就建议直接卖商店、因为你分解无色上拍卖的价钱扣了手续费下来就是和卖商店差不多了、所以还不如直接卖商店还可以节约点时间。

至于搬砖起号姿势、我就不详细说了 、会当很多出售姿势的财路、我只能提一句、别组队的都是同一种角色和职业。

说了这么多、如果现在有萌新还准备开的话、要做好心理准备、每天的的时间就是吃饭睡觉电脑、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心理抗压能力还要强大、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如果你只是抱着三分钟热度或者看别人赚钱好轻松你就觉得轻松的话、那我权你就别来了。好好地在现实找份工作、真的!!!

最后希望自己后面越来越好、也希望所有以游戏为生的朋友们钱越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