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怎么赚钱?去体验游戏才能日赚千元

游戏工作室 2018-05-17

其实最早的时候,一直都是怀揣着梦想,往往发现都是别人去带入你去进入一个游戏的,往往带你入你进这个游戏的人都不会跟你谈什么梦想理想,只会告诉你这个东西多么的赚钱。

什么日赚千元,月收入过万,而我们也间接性的去相信他们所说的话,或者我们自己去盲目的去百度找游戏赚钱,却不自己去游戏体验游戏,总是想走别人走过的路。

游戏工作室怎么赚钱?去体验游戏才能日赚千元

总是把现实想的那么简单。然后总是被现实和游戏公司打的透透彻彻的。其实我们都该考虑一下,谁会嫌弃钱多,谁会有钱自己不挣去告诉别人!

总结了这两个月开游戏工作室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现在普遍pass掉很多网游,说一下我接触到的一款游戏吧(DNF)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做这个游戏的这里有挣到钱的,也有没有挣到钱的。其实我最早也是想直接进入DNF的,但是考虑到每个区的游戏工作室都很多,而且查的很严格,费时费力。

所以突发奇想到了一个办法,DNF体验服,虽然这是个体验服,但是考虑在这个充满大佬与屌丝的游戏各种有人的地方都会存在交易。

空降DNF第一天,收购了10个帐号一个是700,帐号是满角色的,50个,脚本是找之前朋友弄得一个是80,这样大概算了一下成本在1万块钱左右,电脑就不算了,因为之前有朋友说传媒挣钱,自己投资了20多万进去买了点电脑,亏得血本无归。

DNF第一天,比较曾经接触过这个游戏知道打钱套路,体验服一点好,每天晚上7点-12点开爆率,在这个期间把所有的号都开上那脚本刷,刷到12点差不多所有号pl都刷完了。

这样一天收入就是30E游戏币,一个号大概产出3E金币左右,体验服的游戏币比例10块钱5000万。这样一天大概就是收入600一个帐号钱。

就这样安安稳稳的赚了一个星期的钱吧,连带这魔刹石什么的材料钱这个星期大概挣了7000块钱。

这就是人算不如天算的时候了,体验服检测系统,封工作室帐号,封商人帐号,所有帐号被封,其实预期是一个月一封,毕竟做什么工作室都是伴随这封号危险的。

如果人品好可能会躲过去,但是基本这个概率为0因为之前考察过体验服的封号时间与规律,正常的规律是1个月 或者15天左右封号一次,这样的话我的想法就是可以挣钱的。

但是毕竟游戏是人家游戏公司的,现在的游戏公司决定一星期一封,或者一天一封我也没办法只能干瞪眼看着一个这样赚钱的路子离我远去。

所以我发现所有的都应该是自己去发现而不是靠别人去传达,一个游戏你要自己去发现他如何挣钱,不要等大家都做了,游戏工作室都已经入驻了,你才去发觉才去做。那个时候就已经晚了,游戏已经被工作室占领了,我们这些萌新在想进入已经赶不上热乎的。所以还是自己发掘游戏,自己多研究,才可以解决自己的问题.人是活的,怎么去折腾都可以挣到钱只是看自己是不是折腾的对不对了。

我现在的情况就是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哪个游戏适合工作室,适合打金,哪个游戏封号政策是什么样的,游戏对待工作室是一个什么样子的态度。只有发现一个不太厌恶,或者不理会游戏工作室的游戏才会挣钱。

不能说这样的游戏没有,只是少反而我们没有发现而已,游戏那么多不必非要和别人做的一样,我们抢不到大工作室,但是我们可以自己发掘游戏,万一发现个工作室特别少的游戏呢。万一就挣到钱了呢。

反正自己努力了。就会有结果,我不知道我写到这里是否还有人在继续观看我的文章。可能认为我写的也是鸡汤了。但是我们总是雄心壮志的去想着以后,却拿着懒散的态度对待这件事。不好意思,这样的话那就等着饿死吧,我们自己对生活都庸懒散的态度去对待他,为何还要让生活去善待你。

加油吧少年,为了你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