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分析DNF工作室单机单IP与大转移

游戏工作室 2014-06-03

入行两年多了,也积累了不少经验与心酸。说不上自己是老鸟吧,但也积累点经验。相信单机单ip让很多人苦恼吧,那么下面我就放点干货。现在很多地区不支持多拨的,我所在的地区就是。找人办成本太高,而且都是按年办的。问题太多了。有一天我无意发现了一个方法。网上有很多出租端口的,大概30-40块一个月,某x宝上就有。

原理如下:

自己电脑>连接某地区端口的ip >在实现本地拨号。 网速还是要取决于你原本的网速。 这样就解决了单机拨号的问题,省去了一批成本,大鸟都知道,dnf工作室不能365天做的,此方法大鸟可以略过。误喷!

下面说下dnf大转移分析与心得:

本人我准备进击大转移, 分析如下。都说dnf不好做,我承认确实不好做。 但我为你分析一下数据。

1:大转移为了什么?

答:为了游戏平衡,游戏币一直掉 tx不会置之不理?dnf虽然老游戏,但tx的收入还是不错的,一套天空就几千,有的朋友说dnf快黄了,老马会傻到那程度?

2:机器配置,现在拿出来一个项目都要e3 ,e3一台下来的便宜的也得3500,贵的4500,各个地区不等, dnf呢? 一台二手机器300多,加上显示器500一台。成本差多少,在算算e3的利润与dnf差多少?不用说大伙应该能算明白吧?

3:关于监控问题,本人觉得,监控问题太多了,又卡,又有些问题不好解决。

4:整体分析,大转移是最后一次低配机器的机会,机器本钱低,游戏币价格贵,出货又快。我为什么不做?

5:封号问题:这个封号的确有运气成分,我朋友有次大封号他过了,小封号他屎了。其实我想说,难道每次大封号你们都没预感?每次有改动游戏币涨价之前  5.1 10.1 前后?不多说,有的人能应该明白。我想说,有预感就应该避免,不要为了眼前的小利息,而团灭了。

还是想说,小型工作室还是别做dnf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