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dnf搬砖赚外快,业余时间不错的选择

玩游戏赚钱 2017-12-05

dnf伴随我已经很多年了,从初中时候就接触了这个游戏,现在已经大学毕业4年了。那时候也没啥钱进网吧只能有点零花钱攒着周末去玩玩,现在想想单纯的日子真是难忘,后来上了高中学习就紧张了也没时间玩了,就搁置的了一段时间。

1.jpg

到了大学我同宿舍的一哥们也玩这个游戏,俩人一聊很投机我又被重新拉回了网游的轨道上来了。当时记忆很深刻练了个狂战打龙人之塔出了个墨竹手镯买了400万那是我第一次在dnf里赚到这么多钱高兴的不行。中间的那些什么打异界真野猪假野猪什么的就不说了。我只想说说毕业以后我的一些游戏经历。

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电脑硬件是一名图拉丁吧的垃圾佬自己在家里整了一堆垃圾硬件。对硬件有比较多的认识,比较了解虚拟机自己也装过vm。但是一直没想过用这个多开来搬砖。

今天那个宿舍的哥们发过来一个视频里面就是一个dnf工作室,一个人操作好多号在那里搬砖。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平时也搬砖现在dnf100万两块多钱我就想照他们这个搬发一天也能赚不少啊,正好我现在的工作比较清闲我就萌生了试试手的念头。

开始在百度上看了几篇关于工作室的文章就按图索骥。本人对于电脑还是有比较多的了解e5 e3 多核多线程硬件的一些问题也有一些认识正好符合工作室这个职业,而且对于机器语言也有所了解,脚本说白了就是简易的电脑语言。

随身的电脑正好刚刚换了7700开几个号应该不是问题,dnf这个游戏主要是对cpu有比较高的要求对显卡要求相对较小,多开更是如此。

这样正和垃圾佬的胃口,很多服务器cpu就更加适合做工作室主机,很多双路的退役服务器主机就都可以派上用场了。而且价格低廉。就比如x5650 6核12线程主频2.6睿频3.1但是可以超频 普通的x58平台就可以使用,淘宝才200多。还有很多洋垃圾对于多开游戏来说都是很适合的。

其实,多余的时间用dnf赚点外快,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