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赚钱行列 我梦想的开始

游戏工作室 2015-09-14

当我看到《可惜好景不长,你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这篇文章,让我有一瞬间眼睛湿润,那一刻,我在想,一定要给专业玩家网投次稿,向大家请教一下,如何建立游戏工作室,网络游戏赚钱方面的心得!(我真是虚心的)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现在是单位一名普通的一线员工,这里工作属于野外环境(基本和搬砖没什么区别),一个月6K+。我爸刚退休,在他退休前,把我塞进了这个单位里。

我早在一年前,就在着手加入游戏赚钱行列,我游戏年龄有10年,但是我不敢贸然进入,因为我知道,玩游戏和玩游戏赚钱虽然有联系,但这是两码事儿,最起码不一样的地方是投资,说白了就是钱砸进去,怎么才能赚回来。再有半个月,今年工程就要结束了,明年三月底重新开始工作,我准备在这,放假时间段,开始做游戏工作室。

我想,如果这段时间赚到钱,我准备给我爸讲,我要专业做工作室,我觉得以自己十年游戏年龄来讲,游戏赚钱赔是赔不了的,最多就是赚得少点而已!但是赚得只够塞牙缝,那是绝对不够的。因为这样,我根本不能说服,我爸妈和我家人,让我进入这样一个行列!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人想,为什么我知道这行不好干,我非要干这行?因为我有梦想,我的梦想需要这样来实现!人人都有梦想,你自己说不出来,没关系,不管你有没有说出来,它都在那里,你的脚步会向它迈进!

最近我看到《网游工作室难做?养家糊口不错了(下)》这篇文章,他和他老婆只想赚钱养家糊口, 并没有想过自己人生下一步的事儿,我看下面评论,义正言辞的批评指正他的思想,我看到了他的梦想,他的梦想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就这么简单。其他远大理想抱负对他来说,是画饼,他不愿意费那种精力去追求,也许一辈子,都追求不到的东西。他是现实主义者,这是他自己的想法,对别人无害,别人为什么要义正言辞的批评他呢?难道想过自己喜欢的生活都不可以吗?

我在09年时就接触了按键精灵,那时候只是感觉好玩儿,也没深入学习,只是在游戏里,设置了一下自动喊话之类的简单脚本,我现在励志重新开始学习按键精灵,E语言,各种游戏辅助,以及测试游戏,我开始建立工作室,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项目与技术,其次是有能力去投资,这个投资可大可小,刚开始一定不能太大,循序渐进,技术项目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