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现在哪类网络游戏适合用来赚钱

玩游戏赚钱 2015-05-15

昨天,我就为了什么游戏可以赚钱,上网查了很多相关的资料,虽然是些苦力,不过很是有收获的呀。因为有的游戏虽然也能赚钱,但是从整体上来说,很多网友都觉得太累。比如下副本刷宝石、材料什么的,要用好多个号码,而且使用的电脑机子配置也很多,机子越多越好,也可以说是人海战术吧!何为人海战术,其实很简单,就是复制简单的方法,然后大量做。

那么什么游戏适合人海战术操作呢?一般是游戏试玩平台的网页游戏。因为网页游戏可以多开,而且网页游戏是自动打怪的。一台四核、内存8G的液晶电脑可以开几十个号。也就是说一台电脑可以同时操作N个号,假如一台电脑一天简单操作可以收入80元,那么5台电脑就是400元一天。一个月下来,其收入也是可观的呀,我听别人说,一台电脑一天12小时挂机打东西,有的人可以赚到100元,当然了用游戏多开赚钱就得电脑越多越好。

接下来,我们就要找网页游戏了。目前呢,国内比较火爆的网页游戏赚钱平台就是聚享游戏了,其次是天天钻什么的。

这是聚享游注册地址:https://www.zywjw.com/zywjwos/jxy.htm 想研究网页游戏赚钱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当然了上面的这两个游戏试玩平台要想赚大钱,就得多投入点电脑,新手刚开始可能操作不够娴熟,对游戏不够了解,赚的会少一点儿,但是我相信,游戏就是给人玩的东西,在难能难到哪里去?如果是真心想靠游戏赚钱的人,相信这些都算不上是困难。

因此我现在还会继续寻找游戏赚钱的方法的,因为如果一个人,一台电脑能通过游戏日赚200元以上,那么这条路子还是值得我们做的,具体好不好做,我不知道,我想一定要投入自己的智慧吧,毕竟有时候还是竞争很激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