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专业解答:看新闻、试玩游戏挣钱靠谱吗?

玩游戏赚钱 2018-02-21

曾经我也是个天真的孩子,想着在网上玩游戏挣钱能月入过万,便尝试着做起了游戏试玩任务,当时我是试玩网页游戏,进去点点任务就能拿到最简单的奖励,几毛钱左右。

专业解答:看新闻、试玩游戏挣钱靠谱吗?

想要领到几块钱的奖励,最少也要花2~4个小时,而终极奖励看似美好的几百块钱你不往游戏里充钱基本是拿不到的,并且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当时我研究了好长时间,选择了多开每天对着电脑辛苦的做任务10小时,只拿前两个相对简单的奖励,一个号大概1.5块钱左右,我同时开了12个号,最开始一天能做两轮,熟练了之后能做三轮,一天收入加上平台的签到大概有个70块钱左右。

虽然70块钱不少了,但是,感觉收入与付出完全不成正比。后来我尝试了黑科技,解放自己的双手,收入确实不错,不过平台打压也非常严重,没几天大部分号都被封了,后来就放弃了游戏试玩挣钱的方法。可能我不适合这个吧,有意尝试的去注册吧,可以开黑科技,但不要像我这样开这么多号。

聚享游:游戏试玩平台,新人送35元任务奖励 >>>立即注册

从去年开始,手机赚钱火了,便告别电脑开始尝试手赚,然而,可能是性格原因吧,每天不停的看看看还是没有赚多少钱,月入过万更不用想了,甚至还没有游戏试玩赚的多。

当然了,所谓360行,行行出状元,在这个领域挣着钱的人也不是没有。前段日子看到一个做电商的朋友发的朋友圈,标题是有人看新闻月入过万!我好奇的点进去看了下,果然和我猜想的差不多!

这个人看新闻月入过万是因为他在向别人推广看新闻也能挣钱的软件,每有一个人通过他加入进来,他就能得到提成,原来这个人是在做销售,做推广员,而不是为了挣钱每天抱着手机像我这样不停的看新闻。

总结:

看新闻、试玩游戏挣钱,零花钱还是可以的,想赚很多钱?例如月赚万元,还是要干销售,干推广,要不然,是不可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