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街机续作生存游戏,代号枪手2评测

游戏攻略 2021-01-08

玩着感觉还可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等级低的原因,感觉给我匹配的人都像人机一样。升级还是挺快的,我玩了一会就把那个ak升满了,角色升到了8级。这个游戏主要还是打僵尸,人只是顺带打打。感觉游戏很好玩,只不过是弹药有限,不能长时间续航,虽然正式服没上线,但是我还是很希望赶快上线,因为这个游戏呢,有一个模式可以在短时间内三分钟玩一把空闲局,而且还有超多福利。

街机续作生存游戏,代号枪手2评测

试玩50分钟感想

画风:像素风格,从图片即可看出

玩法:你将拥有上帝视角来pk。我觉得匹配的是真人吧,有国人,吃鸡模式会有一些物资的固定刷新点,经典模式就需要一些操作了会有变异生物和一些敌人,你可以无限复活,我现在也才两级,模式目前好像只有两个,

总结:游戏整体nice,射击手感也可以。

优点:

1.游戏操作简单,很容易上手,非常适合手残党。

2.游戏的背景音乐并不单一,在大厅的背景音乐比较类似于阴森凄凉类,而战斗时就比较激烈。

3.游戏的人物,枪械多,而且都是免费的,可以用钻石去购买,也可以看广告免费试用。

4.游戏内有成就系统,签到系统和礼包,所以并不肝。

5.游戏内的僵尸种类也很多,每个僵尸都有着不同的技能,基本越大的僵尸越厉害。

6.游戏虽然是免费游戏,但是广告并不多,也根本没有突然弹出的广告。

7.前期游戏难度其实并不难,但后期也不简单,所以游戏官方在把控难度方面做的比较好。

感想:

良心好游!不过还要加油,游戏大部分玩家在评论区所说的bug我都没有遇到,可能是运气好吧。

这个游戏我第一反应,是你先打僵尸,而不是先打人的,有时候距离过远了,他还会显示未击中,贴脸了,你也可能会打不中,真的。

游戏的氛围和音乐都特别富有末世的那个氛围,打击感和那种代入感非常的好

个人攻略:

1.刚上手的玩家,可以试着用自动瞄准,但是自动瞄准有一个缺点——别人在跑的时候,自动瞄准根本跟不上。所以建议玩了比较久的玩家把手动瞄准打开。

2.武器+子弹是固定位置刷新,所以建议玩家确定好位置后,一直守在附近吸引僵尸。

3.僵尸的速度是跟不上玩家的,所以我们可以跟僵尸绕圈。

4.吃鸡模式中前期最好别刚枪,先找几个药包再去刚枪。

整体来说:

这个游戏很不错,对新手很好,新手,我推荐做完教成后千万不要升级和使用十字弩!!!升级沙漠之鹰然后打到荣耀二狂升暴力女,剩下升级就非常简单了。希望把经典的玩法加进去,也就是那个打僵尸玩法,另外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加个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最后再说一点,他是个好游戏,因为我都找不到充值的地方。一把5级乌兹我就基本上稳1了,平民亲和度很好,就是不知道正式版能不能继续保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