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放弃台服剑灵赚钱之路的4个原因

职业玩家 2014-12-02

1.延迟硬伤!不要说什么代理IP,没用!玩国服你普攻什么速度技能什么速度?对比一下台服你就知道了!要不然弯弯玩家一起出刀就明白了!前两刀基本一样,到第3刀开始,一套普攻结束人家快你大半圈!

2.排队问题真是醉了!每天玩个游戏多一个网页都不敢开就怕掉线,我最喜欢玩游戏听音乐(职业玩家的我也就这点业余爱好了),现在排队排怕了不敢听了,各种服务器限制,因为这个玩意我朋友白白玩了一个40多的号从新跟我练新区!

3.排队1500+,满地图看不见人,打个世界BOSS喊半个小时都不到2个!看看当初咱大马服,那个世界BOSS不是20+人干!满地图的小伙伴跟你抢怪,现在才明白有人跟你抢怪也是幸福的啊!就连蓝蓝门口都不见人!

4.说点没用的!每天看着势力在地域喷,有TM什么好喷的,台湾是那个国家跟咱老百姓有什么关系,给你钱啊?本身台湾被日本文化影响太深,连个地名都跟日本学!你还好意思一边打中国字一边说你不是中国人!还有什么喷的必要么???可爱的弯弯玩家没事你说你穿什么势力服装满街跑,被人杀了你还好意思骂?,你说你要是个美女光腚在大街上溜达被人啪啪啪了,你还有脸说别人强奸你???,就连做势力任务,被杀了都要在那骂半天,就像个怨妇一哭二闹三上吊!不想PK你玩什么PVP!

做为职业玩家的我,玩了2年多台服TERA,从内测就玩,想说弯弯的嘴脸我还是很清楚的!当然,什么地方都一个样,有好人有坏人。

回大马服咯!我现在在想,如果我们国人都走了,台服是不是会鬼服???就想当初TERA,国服内测一开,台服马上鬼连1天都没坚持住!你在看看现在的TERA,因为国服实在太太太坑所以TERA现在又好点了,不过每个服务器每天觉得不会超过300人在线!当初我们一个大陆工会是台湾玩家的3被人数难道你们都忘了??每天让我们国人走开,衮蛋之类的,真走了,你们连个4人本都打不上!

哎呀!!!到最后还是没控制住,还是说了点没用的!职业玩家在外服赚钱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