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如《绝地求生》一样,为什么玩网游的人都喜欢用女角色?

心情随笔 2018-03-12

其实,不仅仅是绝地求生喜欢用女角色,只要有男女选项的网络游戏很多人都喜欢用女角色。为什么用女角色,自己心里没点数?

如《绝地求生》一样,为什么玩网游的人都喜欢用女角色?

说绝地求生为什么这么多女性角色!

一、赏心悦目

玩游戏的单身狗居多,有对象带妹吃鸡,没对象的让别人带着吃鸡。说白了就是给别人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安慰。反正很少见四排中没女角色的。

二、人美声甜

不得不说我们生在了一个看脸的社会,人们总是喜欢接受美好的事物,一个女的装扮能给队友百分之五十的buff加成,如果在加上一个甜甜的声音,加成可达百分之百。主要原因就是异性相吸。

三、官方逼得

开个道具,出来的全是女装。总不能一个大男人穿个裙子到处跑吧!所以不得不传女装。官方也是认为一个游戏好不好就要看女生多不多,真的少假的多也行。小编一个男角色就收到过礼物是裙子的。

四、心里需要

某些人喜欢装柔弱,现实中不好意思说出来,在游戏中就暴露了出来。买个变声器,狂撩队友,然后给队友一个所谓的惊喜(惊吓)。小编都遇到过很多,像什么女装大佬、邦硬哥啦等等,让人哭笑不得。

五、女权主义和屈服女权和恐怖主义

谁说女子不如男,很多人就想证明女角色也是能吃鸡的。居调查多人组排吃鸡基本都有女性角色。有些有女朋友的,在女朋友的威逼下,只能使用女角色,主要是怕拈花惹草。许多人被变声器真的吓怕了,只能用个女角色避免被调戏的命运。

给大家讲一个我碰到的事情

昨天我登录steam,一个人给我发信息问我玩不玩,我当时正常的回复了玩(好友请求之前同意的,我以为是我朋友)然后开始了呢个人说了句小姐姐你跳哪啊,我当时呢个搞笑啊,我也就没说话打完第一把,我问他你怎么加我的,他说什么我记不清了!大致就是说知道我是女的,然后搜到我了我的steam名字,也是若曦而且头像是一个动漫的(女的)跟他玩了两把我一句语音没说,就在steam跟他说了几句,哎!为了这个哥们的幻想我绝对不要打击他了,我怕他崩溃!

结语:

为什么很多男人喜欢女主播?哪怕是不露面的电台女主播,听起来声音就是悦耳动听,十分赏心悦目,何况游戏里设计的女性角色更是前凸后翘,身材一个个魔鬼的不得了。衣服还特别暴露,动作更是优雅轻佻,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充满性感诱惑,简直比真人还完美1001倍。所以,很多人玩网游喜欢选女生角色也是这个道理了。这样的女人,如果真的有,请给小弟来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