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网络游戏赚钱之路 试玩平台的是是非非

玩游戏赚钱 2015-05-07

提及游戏网赚,很多人都是面露鄙夷之相,可以理解。毕竟纵观现在整个网赚界,人们可以可能想到的词就是屌丝、渣渣钱、骗子、忽悠、传销。的确,网赚界乌烟瘴气,都是在讲骗与被骗的故事,做CPA的是在教你怎样骗人注册下载、做游戏赚钱的打着月赚几千的广告,说看吧,我有收款图,日赚100多,我可以你也可以。

还有各种搞培训拉下线的,说自己先是怎么不容易,谁知道有一天发现一个项目,像打通任督二脉一样,就开始月赚好多万了,现在我要将自己的方法分享出来,快来加入我们吧。各种忽悠让屌丝们抱着告别穷矮龊马上就要跃入高富帅的梦想加入了他们,结果加入后发现还是穷矮龊。

是我们在行骗,还是我们把网赚的梦许得太美好。

其实都不是,网赚本是如此,推广与营销是网赚的本质,任何行业想要赚钱都不可能干净得一尘不染,淘宝的假货、百度竞价、哪一样又是干净的呢,大公司尚且如此,我们又何必将自己扮成一个道德捍卫者。

在生活中,我们为人处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这应该作为我们的人生信条,但在网赚中,若你要做到这样子,可能就行不通了。比如游戏试玩平台赚钱这类网赚项目吧,的确能够日赚100,月赚几千,但需要大量下线来支撑,单干肯定不行的,不过很多站长都没提过这个问题,只发出收款图,我通过这个项目日赚100了,他有错吗,他没有,他的确日赚100了,但一个不懂如何推广下线的新人去做就不可能做到,一天可能只赚几元钱。

如果那个日赚100的朋友说了,必须要靠推广,不推广一天只能赚十几元,那么新人一想,老子又不会推广,一天只赚十几元,没意思,走了。那么日赚100那朋友可能就赚不到100了。

就像专业玩家网一样,很多热门项目都为大家分享了到底能不能赚钱,能赚多少钱,非常真实,但结果就是下线很少,或者不活跃。专业玩家网不是不想赚钱,因为我们是初衷就是给大家一个真实的网赚。并且小编也推荐大家去操作这些项目,为什么呢,因为新人你除了做这些项目,你还有得选择吗?你一边做,一边学习各种推广营销技巧,到后面才能够越来越赚钱,如果一直不做,一直在门外观望,就一直赚不到钱。

那么一个网友在QQ上说我分享的文章很真实,都是良心文章,我发现我的坚持还是有作用的,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为广大新人网赚朋友,还原一个真实的网赚,以及指出一条光明的游戏网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