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小小手游作坊的赚钱之路

玩游戏赚钱 2017-08-03

一直以来都是随便玩玩游戏的,从一开始的玩传奇(2000年左右的玩家都懂的),到后来的玩手游,一直都是个月卡党,直到有一天,接触到了网易的手游,彻底改变了我对游戏的看法。

玩手游时间不长,初入游戏,满世界的收米让我感觉到了点什么,人气和需求,于是我开了一个号进去了,每个新游戏,第一个区都不会玩的很久,因为是学习阶段,但是第一个区,让我知道了游戏的套路,这个游戏是可以出米赚钱的,但是除了每天的基本收入外,也是要看脸的,带着研究的心态,转眼就玩了2个月,期间出米几百块。

每天的重复任务让我很烦躁,因为之前玩过传奇,所以知道因该有辅助,于是通过淘宝我弄了辅助,发现瞬间解脱了,既然如此轻松,那何必部多弄点号玩呢?于是问题来了,电脑配置问题,多开对电脑要求很高,不像原来的传奇,可以辅助直接开的,这个不行 必须要登陆游戏的,于是上了第一台电脑,弄了20开。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打理这些20个号,然后就是出米,因为官方禁止私下交易,所以出米我很小心,基本没有被封,一个月下来,一个机子给我弄了2000+的收入,不错!!!

于是乎,那的多上啊,算了算账,要是用5台,那月就上万了,没有犹豫,直接配了5台电脑加5部手机,开始了小小手游作坊的赚钱之路,凭着我自己的研究和勤奋,第一个月,盘点仓库银两和收入后,也算达到了万元吧,辛苦啊,累啊,瘦了,要减肥的兄弟这是条不错的路子(不收广告费了)。

一个游戏是远远满足不了现在的我了,一个游戏风险也太高,正在测试新游的路上,希望壮大我的游戏作坊,希望赚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