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小号养大号!梦幻手游攒了两只神兽的经历

玩游戏赚钱 2020-10-19

刚开始接触梦幻手游是男朋友带我玩的,他和身边朋友们都在玩,觉得画风还是玩法都可以接受,挺萌的,然后我也入坑了。

小号养大号!梦幻手游攒了两只神兽的经历

从玩的稍微明白了一点之后就一眼看上了超级泡泡,多可爱啊,还是神兽,我肯定要拥有的呀。但是,氪金是不可能氪金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然后我就开始了养一堆小号每天日常刷刷刷攒泡泡!

我自己的一个大号,三个小号,算上男朋友的一个,刚好五个号一个队,每天抓鬼挖宝图日常活动一个不落,小号的金就用来买大号挂的普通吸血鬼,当然不可以做的太明显,我第一次转金就用小号17w金买了大号一个普通吸血鬼,两小时后就被官方发现还扣了我辛辛苦苦攒的金!!

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我哭的多惨。。

后来懂了,转也不要转的太明显,一点一点来,再加上没事大大装备合合宝宝,搞出来好东西直接卖,我还打出过一件慈航加什么来着,给忘了,反正就是挺厉害挺好的一件装备,直接卖了40w 一只泡泡400w 这直接就十分之一的泡泡出来了,反正除了五个号每天挂日常,就看运气搞好宝宝装备挖宝图了。

就这样,三个小号养一个大号,终于养出来一只泡泡一只神羊的大号。我记得当时还去交易网站看了下,大号都值2000+了。当然,废了我那么多时间心血的号,舍不得卖了!

但是这个方法还是可以赚钱的,我养成那个大号大约四五个月吧,也不是整天都挂着活动一个不落,偶尔也要出门去浪一浪放松自己一下的,我觉得还是不算太难的,这样专心养号出来卖还是可以赚点钱的!

结语:

其实能赚钱的不止梦幻,还有那种仙侠手游,最开始我是玩倩女幽魂,这个已经是十多年前偷偷去网吧的时候玩的了,后来长大了各种仙侠手游也出来了,也开始玩了一段时间,无非就是做日常挂机刷副本这些,先把自己战力提上去,再开始一直挂一直刷,慢慢的就会发现自己赚钱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