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网上玩游戏如何挣钱?做职业游戏商人月赚10000元

玩游戏赚钱 2018-06-20

做游戏商人真的很赚钱,每天随便玩2个小时,一个月赚3000块钱左右,从2017年3月22日开始,我做商人越做越熟练,慢慢的从3千一个月干到了上万,然后我配了一个新的电脑,扩大规模,现在基本下班回家6点,然后开机4开,玩到11点左右洗漱睡觉,一天五个小时,目前一个月一万块钱左右。

网上玩游戏如何挣钱?做职业游戏商人月赚10000元

我的理解,商人一共就是三个赚钱的东西,只有三个,能概括所有的。也算是普及一下,因为好多人概念分不太清,问我的时候词乱用,我很难理解你在说什么。比如好多朋友加我好友问,最近有啥好囤的货吗。。我一般的回答就是目前没有版本变动,没有能囤的货。。日常就是倒卖,炒货,囤货得等机会。

1:倒卖,也就是标题的低买高卖,很好理解,是东西价格就有波动,低价买了高价卖,说简单很简单,说麻烦也麻烦,倒卖最重要的基础是物价!是物价!是物价!你物价掌握了,才知道什么时候价格是低了,什么时候价格高了,再结合自己的理解,这次价格低了有没有原因,如果有原因是必然的降价就不吃,如果是偶然的降价就放心大胆的吃货。

以腾讯天刀商人为例,大倒赚大钱,小倒赚小钱,一直比较可惜的是天刀紫薯,双属性交易了绑定,不然我利润价格还得翻倍。。。1000R吃紫薯,1500R卖贼正常(网易游戏都这种套路),当然这个只能想想了,是绑定的,没办法,不过老值钱的东西还是有的,大铁,大炉子,紫色风水房契,五蕴石头等等这些东西也都蛮值钱的,而且量很少,都是可以大倒的。小倒卖就日常材料等等所有拍卖有的东西。

2:炒货,也就是标题的低炒高抛,炒货说实话难度很高,是商人真正最有快感的时候,每一次炒,我都感觉浑身血液沸腾,满满的自豪感,我感觉这是商人最光辉灿烂的时刻。

3:囤货,也就是标题的低囤高出,囤货很好理解,就是版本变动了,我针对性的吃货,或者说游戏工作室要大量封号了,上等皮革,丝绒必然会涨。

囤货的话需要机会,还是以腾讯天刀为例,商机还是蛮多的,一般每周都会有更新,经常出现各种商机,目前本人碰到9次资金翻倍的机会。

我一直认为我只是一个小商人,离职业商人差的远的,一个月1万可能只是这些大佬商人的一个零头,但我自认为已经做到业余里还算蛮不错了,比上不足比上有余了。。更关键的是,那些大佬们不可能跟你分享经验的,那是人家吃饭的东西,你会为了装笔把自己工作砸了吗?肯定不会啊,但我不一样,我就是来玩的,我少赚点装个笔,满足一下虚荣心我浑身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