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游戏网赚有点难,一个人边玩边赚钱的心路

玩游戏赚钱 2018-06-07

2009年夏天,我有了我自己人生中第一个QQ号,开始接触网络社会,跟着身边的朋友玩游戏,那个时候穿越火线和地下城与勇士正火爆,一报魔剑阿波菲斯报价高达上十万,那段日子记忆犹新。

游戏网赚有点难,边玩边赚钱一直到现在的心路

对于一个挣扎了十年的游戏网赚小白来说,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才是这条路的正确姿势,这十年我悟出了这个到底,一个人真的难!

那个时候也正式游戏外挂正泛滥的时候,穿越火线的飞天遁地自瞄透视,地下城与勇士的万剑地火等等,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破解这个概念,自那之后我玩游戏就很少花钱去充值啊之类的,基本上都找外挂或者破解游戏。

可能是我天生脑子想的就跟别人不一样吧,在那个年龄应该都是各种肆无忌惮的去玩耍,但我却想方设法的去网络上面找赚钱的方法,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网赚,没错,就是刷单,那个时候刷单比现在简单很多,只要愿意做,就可以赚钱,但是必须要有电脑,这就代表我要每天都去网吧,对于我来说太麻烦,做了一段时间就放弃了。然后又陆陆续续接触了各种网赚,基本上没有赚到什么钱。

后来到高中,认识了几个玩地下城好些年的朋友,那段时间经常出去网吧通宵,我有时候跟着他们玩一玩,有的时候就看电影。是他们让我知道,玩游戏也可以赚钱,虽然是我并没有玩,但是也确实了解到了通过游戏赚钱的各种方法,什么搬砖啊什么辅助啊之类的,但是怎么说呢,到底还是太年轻,没有意识,只想着玩去了,那个时候我就在想说能不能大家伙一期搞个小型游戏工作室什么的,边赚钱边上学,都没人考虑,觉得太麻烦,不愿意做,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后来我就自己各种找资源去做,但是无奈本人是手残党一枚,多次努力之后,只能放弃。

一次偶然的机会,拿到了腾讯手游龙之谷的内测名额,这把我激动死了,因为以前听过也见过首批入驻游戏的玩家大赚一笔的事情,当时拿到名额我就准备大干一场,想着再怎么样,赚个生活费总应该没问题的吧?

我就这样满怀希望的开始玩这个游戏了,进展确实不错,但是后来我发现,我不知道怎么样赚钱,当时整个人都是懵逼了几天,然后就默默的卸载了游戏,开始在网上找资源去学习了解这些东西,直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