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赚钱

计算机专业,通过电脑或手机在家挂机赚钱

手机赚钱 2018-06-01

我是一名学习计算机专业的80后loser,早在90年代,*86的年代,我作为十几岁的初中生就在哥哥同学开的INTERNET俱乐部接触到计算机,感觉在一个黑黑的dos窗口,输入dir、dir/w、cd\文件目录或文件名称,运行一个游戏,是无比神奇的一件事!

计算机专业,通过电脑或手机在家挂机赚钱

在那个年代,98仙剑、红警等游戏又非常有意思,甚至自学一些命令,找到哥哥同学隐藏的一些h图片。从那时起就对计算机游戏产生了无比的兴趣。

随着计算机飞速发展,20世纪中国网络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也如愿的考入到一所专科的信息系计算机应用专业,并且通过朋友组装了一台赛扬的计算机。因为小时候的基础,还有几个中专朋友的指导,我在对计算机的基础应用掌握的非常好,一般的应用软件文字处理、表格、甚至ps都是略懂一二,所以课余的空闲时间也多了起来,宿舍的同学一人一台电脑,除了学习、看【片、听音乐外,最大的乐趣就是玩游戏。

因为开始宿舍没有网络,我就每周跑电脑城,买4元的盗版游戏盘,开始只是玩一些单机游戏,或者去网吧玩cs,我是突击手,除非是狙,不然一般都不是我的对手,我的技术也为我在网吧组织的比赛中赢得了不少上网机时。

大二下半学期开始,宿舍的同学开始集资装宽带,我们开始真正的网络游戏时代,记得当时中国引进的第一款3d韩国网络游戏A3,各个宿舍的同学争先注册,在一个区全是我们的同学,一起杀怪,一起打BOSS。遇到别人欺负我们的人,一呼百应的去打架,我在推广的时候买了100块钱的推广点卡,最多可以换一年的游戏时间。

我经常周末不眠不休通宵2夜,放假回家最多5天5夜的不睡觉,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把一个肉盾战士(升级最慢,当时游戏角色不平衡,战士并不是pk最厉害的)升到110级,随着时间推移,半年左右,慢慢的同学们都放弃了这个游戏,我也因为实在升级太累,而且战力一般,又影响学业,最后放弃了这个游戏。

大学毕业后,在一个企业上班,工作不忙,我又是只单身狗,租住的房子没有空调,夏天经常曾单位的空调,住在单位,这又让我燃起玩游戏的希望,想着反正也是玩,如果能在挣点钱就好了,在同学的推荐下,加入了征途大军,按照他介绍的职业和玩法,我一无反顾的投身游戏中,又开始了熬夜生活,甚至为了杀个BOSS,一晚上定4-5个闹钟提醒,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个游戏越玩越费钱,如果不是打到大家争抢的技能书,游戏中银两根本不够自己用的,当然技能书还要根据这个区职业、人数的限制,后来我发现自己不投资砸装备就抢不到boss,也就不可能出技能书,怎么办,我就用大号挂机打钱打装备,然后养了个小号,装备很牛B的,去杀一些限级内的boss,这样就能出来很多书,可征途游戏区更新的太快,我的计划赶不上服务器的变化,一年后我没有挣到1分钱,也就放弃了。

几经辗转,10几年过去了,游戏基本没有在玩,二是投身正常的生活工作中,在单调时间流逝中,我感觉生活变化不大,挣钱够花,但房价涨了,物价涨了,工资却基本停滞不前,我的孩子即将面试,我才发现,需要花钱的地方很多,工作了那么多年,换工作不现实,有没有可以兼职的事做呢,找来找去发现了游戏工作室是可以利用勤劳挣钱的一个办法!

准备学习一下tc易语言程序,毕竟我学计算机专业吗,如果能自己写出合适的辅助程序,通过电脑或手机在家挂机赚钱,这也是我用劳动换取的一份收入啊,毕竟玩游戏的人很多,而且不像我小时候,现在都会交易买装备,花费相比生活钱很少,如果真的可行,我的生活也会有所改变。

人只有当了父亲或即将当父亲,才会发现自己的责任很大,才会真正长大,现在游戏对我而言不在是单纯的娱乐,也是我将来改善生活一个方式。

这就是我的游戏人生。虽然用游戏挣钱只是我现在的想法,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永远不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