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同样是玩游戏赚钱,你为什么不可以日赚100-300元?

玩游戏赚钱 2018-05-29

很多人都觉得玩游戏赚钱时机比坚持更重要,我并不苟同这个观点,再好的时机没有坚持去做你会发现得了吗?想要在这一行赚钱就得坚持下去,而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守株待兔当然舒服,可是真的会瞎猫碰上死耗子吗?每一个在这行赚到钱的人流了多少汗水,投入的时间是你无法想像得到的,不把时间用在这一块只能得到同行吃剩的,这种永远无法挣到钱。

同样是玩游戏赚钱,你为什么不可以日赚100-300元?

游戏赚钱观点:坚持与时机两者不可缺一

游戏打金、搬砖别人得到的是房车你能否也一样优秀?

前些年游戏打金火得一踏滥糊涂,身边做这一行业的人都是有房有车,在网上也掀起了游戏搬运工的风潮,我了解到很多人只是盲目的看到人家在赚钱了都跑来想从中捞点甜头,一个游戏工作室能赚钱在于其投入的机器多而且有强大的脚本在支撑着,你如果只是一时头脑发热搞个三五台机器和人家比那么你一开始就注定输了,现在游戏工作室的打金比例RMB压得很低,但人家货来得快这些毛利人家一样能月入过万,而你手动搬砖累成狗却一个月收入不到1千来块是不是有点开始怀疑人生。

最早好多年前的事了,龙之谷刚开始的时候金币比越南盾还值钱,游戏工作室在里面赚得盆满钵满的,有散户也在里面捞金,同一时机进场散户和游戏工作室一比人家工作室赚翻天买车买房泡小三,散户连买瓶红牛功能饮料都要掂量一下更别谈一天下来打游戏搬砖惹得周身疼都没钱去按摩了。

时机固然重要,但没有时机我们可以自己去创造时机嘛,家驹的歌里不是有句词是人定胜天吗!

有的人觉得一个游戏项目赚不到钱了就觉得游戏赚钱这一行业已经不行了,不要把一个游戏项目来衡量整个游戏工作室,一个项目不行就换另一个来做,不要只朝着一个游戏抓着不放,古人都知道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蓝子,我现在游戏工作室几百台机器,做着三个项目也很稳但我一样在苦研新游戏项目,谁能保证我现在做的项目在发完这篇文章后会不会突然做不下了呢,多为自己留条路,这条不行就换,那不就变成稳定项目咯,所以换位思考也很重要。

很多人认为游戏赚钱只是一个过渡或者说是一种兼职捞外快的,如果你是以这种目光涉足这一领域那么我想你就是注定赚点辛苦钱,我做游戏工作室很多年了从一开始家里人都不认同这一行业,而我确信这个行业必定有发展前途,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足可以证明我当初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我想如果我也是以这种眼光来看待游戏赚钱的话我可能还在工地里风吹日晒雨林的挥晒着汗水。

如果你要选择做这某一行你就得认真的去做事,而不要想着有什么一劳永逸的工作,如果说有那就是找个干爹来钱快。

就目前游戏赚钱这一块来说,看好多同行都从端游转到了手游工作室这一块,这也是顺应时局,手游赚钱大家也不是很陌生吧,好多游戏项目比端游做起来就是前期要多用点功夫去寻项目,手游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交易系统的,要想找到可行的项目必需要自己亲自去玩游戏,手游项目好多都是来钱快的前期要比别人更要快一步找到新游的赚钱方法,因为一款游戏昨天还是热门的一下子就变鬼区的了。

不管你做端游也好,手游也罢!没有坚持去做什么都是徒劳无功而返,如果懂得坚持,别说日赚100-300,买车买房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