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赚钱吗?说说我的一些经历

游戏工作室 2017-08-16

之前一个朋友的朋友在做游戏工作室,赚了不少钱,朋友看着眼红,所以跟着想去试试,拉我合伙,带着犹豫的复杂的心情去了。一开始没有任何的经验,茫然,最大最难的问题就是如何推广自己的游戏,可以说毫无经验可言。唯一可以借鉴的信息就是发名片。

两年前,信息虽然很爆炸,但是人们对名片信息并不排斥,所以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印了几万张名片,一路驱车各个地方去发,也贴小广告,小区里,楼道里。效果还可以,下载试玩的挺多,但是留下来的客户很少,辛苦了1个月,收效甚微。于是放弃了名片的途径。

后来就直接做的地推,找熟人,朋友介绍朋友,这样的效果很好,能给玩家很强的安全感,因为都是朋友,肯定跑不掉,对吧,所以后来我们发现,其实做游戏跟做任何生意一样,是需要信任度的。对一个陌生的游戏而已,如果没有信任度,是很难充值的。

后来由于客流减少,去做了百度推广,花钱买流量,但是花费比较高,流量也不稳定,充值的到是比较多,但是压力太大,而且到一定程度之后,玩家进入的量很少,这一条又被我们放弃了。

由于对游戏的憧憬,让我有了自己独立做一个游戏的想法,于是自己去买了个平台,想自己搞,今年开年开始弄,以为按照以前的套路,也可以维持运转,让后再发展壮大,但其实我错了。任何事情都是一样,都是处于发展变化的过程中。人不能局限于以往的经历和经验,拘泥于过去,只能让自己故步自封。

以往的方法不管用了。新的方法有没有尝试出来,在压力的重压下,我也把工作室做死了。留下了一地的遗憾。

整个经历可以说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也给自己敲了一记响亮的警钟。现在,游迹与各个游戏工作室网站,学习,充电,不断总结,仍希望在游戏这条路上再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