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梦想,这次我真的来了

游戏工作室 2017-08-15

我最早接触的游戏是传奇世界,那会还在上着高一,那时候是住校生,没有多少时间玩游戏,只能把号交给网上代练去练号,记得有次疯狂的时候国庆七天假正巧开了新区,直接在网吧住了3天,冲到31级,想想自己也挺牛逼,哈哈哈,这是前话,我就是特别享受那种升级的快感。

后来到了大学,那时候流行万宇还有韬韬,自己弄了个传家宝,用自己的电脑挂,下课回来看着自己又挂到些小极品,心里那个激动啊,后来不过瘾就游戏里喊话代练,50一月,别说还真给我找到几个人,然后我请了宿舍人吃了顿饭,就这样舍友的电脑都让我挂了号,现在想起来自己都有经商头脑。

1年半吧,游戏里让我赚了6000多块钱,喜滋滋的买了个当时最牛逼的手机n95,诺基亚的,大学的最后一年dnf开始流行,每个人都在玩,我也就放弃了传世,加入了dnf大军,玩了半年开始上道了,飞机也开始流行了,我又请宿舍舍友吃了顿饭,然后我出钱买了个萝卜飞机,就是那个十字斩改旋风的那个。

宿舍共4人,每天晚上4人组队刷无头,,一星期下来再刷一天的悲鸣,每天雷打不动没人2个角色,一月下来坐下来分赃,一人600多,可把我们乐的,连续刷了俩月,出了件事,萝卜作者居然给抓了,可把我们愁的,没办法再继续下去了只能放弃,我一人开始在游戏里经商,大大小小半年下来也攒了8000多。

然后毕业了,那时候我觉得我真特么是玩游戏的天才,想开个游戏工作室,不过,后来实习上班把开工作室的事都给忘了,直到今天看uc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专业玩家网,那颗心又开始痒了,趁着手里有些钱玩一把吧,就当给自己圆梦了,游戏工作室,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