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梦幻与DNF:国产最容易赚钱的2款网络游戏

玩游戏赚钱 2018-05-31

借专业玩家讲述本人玩游戏赚钱的一些事,我不是游戏工作室的,我只是一个游戏玩家,不过和普通玩家有点儿区别那就是在游戏里自给自足的赚钱买其它游戏道具,其实我也是有心想转做全职游戏工作室,苦于现在的手机游戏也太吃内存了,搞这行必须要好的配置所以就打算多观察些时日,顺便存下钱买机器!

梦幻与DNF:国产最容易赚钱的2款网络游戏

好了,下面开始说我玩游戏赚钱的事了

梦幻西游

据我了解,这款游戏已经让很多游戏工作室的人发家致富了,而我那些年还是学生对所有的事物都是处于好玩的懵懂期,假如我当初也一股脑的在里面拼命搞说不定现在都是腰缠万贯了,那时的我在梦幻西游里我在我们学校里可是出了名的人物,109级的无级别武器使得我在游戏里变成一个风云人物,那个时候我自己打造出了一把无级别武器,好多同学都是满眼的嫉妒之心,其实我也不怪他们!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网上去查下2009年一把109级的无级别武器是一个什么价位,这把武器让我在游戏里爽了一把后卖给一位同学,拿到的钱也给我挥霍完了,学生嘛不知道赚钱辛苦,有了钱就去放纵自身,现在想想真的好傻。

玩梦幻西游戏主要靠打造准备最为赚钱,不过这个也是看RP,想要一夜暴富在梦幻西游戏里面就可以做到,那时我出过一把无级别后,也想着再打出一把疯狂的砸钱进去打造武器,可惜打了好多钱也没有出现,所以朋友们在追求无级别的时候也要量力而行呀!其他的像打图挖图的跑商跑镖这些就不说了,玩过的朋友都知道。

DNF

DNF游戏刷图搬砖坚持了三个月使我换上了一身稀有装扮的时装,稀有装扮的属性牛,PK各种给力,在三个多月里日以继夜的刷图,一天刷三十个号,这个是什么概念,为了这一身稀有装扮我也是拼了命的搬砖,虽然我开的是辅助刷的图,但是因为检测外挂力度太过于强悍且我用的都是在网上下载的免费挂,反检测的功能没有,只得低调的刷着,就算我再怎么低调还是被封了很多号,不过这个没有打击到我的决心,封了再注册QQ号,终于在三个月多点把所有刷到的游戏币卖RMB了去冲点券来合成稀有装扮!

还真别说,当时穿这一身稀有装扮去PK场PK使我从一个普通段位升到至尊段位,玩DNF我其实不喜欢刷图,我最喜欢的就是PK了,经常在我这个区里PK很多人都加我好友让我卖段位给他,我反正有技术和稀有装扮在PK上段位是小KISS就算把段位卖掉凭这些也能很快的打上去,这里说下卖段位就是人站在PK场里和买段位的PK时候站着给他打赢,我输了会掉段位,而他赢了能得到段位,越高级别的段位越难升上去,这里的升段位有点类似于英雄联盟里的一样,我当时在DNF里一个月找我买段位PK的有好多人,让我小小的赚了一笔钱,最后玩腻了也把号挂网上去卖RMB。

暂时就说这么多吧,游戏赚钱也是有挺多的经历,不过当时自己玩心比较重那些都是以娱乐为主的,出来社会知道钱难赚,不过我觉得我自己对玩游戏很有天赋,相信加以时日我在游戏工作室这一行里一定会挣大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