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狗狗呼叫喵星评测:适合养老的放置休闲游戏

游戏攻略 2021-04-19

首先玩了四十来分钟我可以确定的说,这个游戏的策划确实还是非常有头脑的,他们知道一般市场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作品,所以说他设计的时候主动采用的是猫狗大战的形式。猫狗大战在绝大部分影视作品以及现实生活中绝对是非常有喜感的,而且根据这个美术设计的效果,做出来的效果非常之好。

狗狗呼叫喵星评测:适合养老的放置休闲游戏

在这一点可以说这个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们的设计者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至于在运营方面,我个人觉得目前还没看出来太多的问题,如果正式上线以这个效果上去的话,应该也算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作品。

①玩法目前分为PVP,简单的放置,挂机以及相应的养成玩法,主要还是在乎于养成,因为pp战斗难度并不是特别高。剧情不做阐述,因为作用不大。整体游戏的一个前期引导而已。整体游戏算是一个非常慢热型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每天可以只花几分钟的时间体验一下,也可以完全不上线,因为这个游戏的内容方面几乎是不需要玩家投入时间去培养的。你要是硬想去抓战力的话,那我没话说,要是当做一个休闲游戏呢,这个游戏绝对是非常好的。

②这个游戏它采用的猫狗大战就完全符合男女的各项审美观念了,在战斗中玩家用不同的猫咪来摧毁对方的绳子,你可以把绳子看做是整个游戏中最大的命脉。你可以通过绳子升级来增加绳子的各项任性和生命值。而你带的每一只猫狗就相当于你手中的一张牌,玩起来其实颇有弹弹堂的那种效果,只不过不像弹弹堂需要使用的是散弹枪呀,高射炮呀穿透泡出来的东西,而是替换成了各种猫。每只猫咪和小狗都有不同的技能,根据不同的场景以及战斗方向,使用不同的技能用来迎击对方,我一般就是直接用割绳子让对方全部去死就可以了,一般三个回合一场平均时间不到一分钟,非常的快速。

③对于挂机玩法的游戏中占的比重并不多,但是我个人觉得它做成一个加油系统就是玩家最开始进入的主面板。猫咪和小狗,当你获得他们之后,他们就会在场景中做成一个动态效果的截图并给你产出金币,必要时还需要点击他们来逗一下他们,加速他们产出金币的效果,这个设计的非常的完美,因为一般来说玩家得到各种猫狗之后肯定想展示出来,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开通各种好友功能,允许去参观别人家的猫。和别人家的狗呢,在这一点我觉得他完全可以把最开始的界面设计成家园系统。

体验结语:

我觉得还是做的非常好的,这个作品如果按这么个效果上到目前的游戏市场中,应该不会翻车,但是赚不赚大钱我就不确定了,这个审美我觉得做的还是很好的,因为这个美术素材非常也很迎合大众,而且游戏玩法也算是比较鲜明的一个玩法,如果他最后市场上的宣传到位的话,应该会火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