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好玩吗,值得一玩吗?

游戏攻略 2020-11-21

不知不觉从怀旧服问世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了说说对于怀旧服的感想吧!也许会和很多人的看法截然相反,但是再此申明仅代表自己意见,各位不认同的请勿喷!

天龙八部怀旧服好玩吗,值得一玩吗?

现在自己也是30多岁的人了,自己也有两个孩子,记得那会初中毕业之后的第二年天龙八部开始公测,因为自己比较喜欢天龙八部的电视剧,所以就毫不犹豫的投入了天龙大军中,刚开始的时候选的是天龙派最原始的版本没有什么属性手工这么多东西,只有打怪掉下来的装备或者是兑换的御赐套装,门派套装所有的副本,野外都要肝,没有峨眉不刷没有少林不刷,是的那时候很快乐一群人不知疲倦的缓慢前进,也许那时候玩的是快乐,后来版本的更新从宝石手工、龙纹天外一直到现在的经典天龙,实在话一款好好的经典游戏被搞得不疯狂氪金就寸步难行,脚本的横行泛滥使这款曾经的爆款网游彻底沦落!很多老玩家也失去了当初的热情!

2020年下半年天龙八部放出消息即将推出天龙八部怀旧版,激起了很多老玩家的兴趣很多人在网上预约注册我也不另外,终于在10月16日不删档公测,怀旧的版本是2009-2010的版本,没有龙纹却有手工。也许接下来我说的己见会让很多人嗤之以鼻,但是我只说我自己的感受!我认为这个版本很良心,自带自动打怪辅助,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

因为自带辅助打怪,所以天龙八部怀旧版对外挂脚本的打击力度真的非常大!基本是无处可逃很多工作室都被疯狂的针对!

第二点

排队问题,为什么说要排队而有畅游会员就可以速度进入,我觉得也是防止杜绝工作室大批量的进入游戏,大家都知道很多网游落败的原因工作室是不得不提的一个点!肆意的破坏游戏之间的平衡!

第三点

有人说这个怀旧服就是来卖一波情怀,割一波韭菜,这么说无可厚非,但是游戏的运营靠的是什么?还有人说回不去套装那个版本了。如果回到那个版本请问各位你们有多少时间去肝这个游戏?我敢肯定绝大多数都已经成家立业,忙于工作忙于生活了!那哪里来的那么多精力时间去跟他耗,既然想玩想怀旧充值那么一点我真觉得没有什么,毕竟还能找回点当初的乐趣!

第四点

有很多人说这游戏出手工就是来坑人的,一开始大理商人处每天只有那么点手工材料,很多人每天开小号盯在那里,导致前期的手工装备非常的昂贵,后来直接更新每人每天限制30个,我觉得很不错,出于游戏的平衡性大家都可以在手工装备上最起码处于一个起跑线上,至于差距的多少那么就看你的运气!我知道有人又会说就是诱惑你购买做,对啊你也知道是诱惑,说白了自己也有私心贪婪的做出好的极品可以卖,差不多的自己带吧,这只能说明你自制力不行,经不起这个诱惑,哪怕我自己也是有点没忍住去拼了一点,结果就是

以上只是个人的观点,不认同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无视!我只是发表下自己的感受,手工装备宝石这些只是更加快速的让你成型,容易升级打怪副本野外等等,别人疯狂的氪金只不过想找一份PK的激情,你不想投入或者生活上有那么点不允许,你可以少氪点或者完全看的运气啦!真不是说瞎话有人白嫖都可以上宝石!

大号充了两千多点,玩的峨嵋血刚过十万,小号卡了一个三十九级的武当,学过了四万,属性两百多,小号一毛钱没充,全是白嫖的[捂脸][捂脸][捂脸]刚开服的时候每天拖着刷马刷反刷小,出了些东西,小号手工用送的三级材料做的装备出了件八星带体戒指,三十五级的,两件六星的腰带和鞋子。感觉白嫖这玩很有成就感啊,大号运气就差了很多没出过啥。这几天满月活动又可以送四个三级材料,到时候又可以做一波了。

总之一句话,小氪怡情大氪伤身,想要白嫖就要比别人付出跟多的时间和精力,不要去攀比就完事了[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