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各种游戏赚钱方法的优点与缺点研究

玩游戏赚钱 2017-08-14

本人新手一枚,刚入坑没多久,但是关注游戏工作室已经3-4年了。因为干这个刚起步估计所有的人都会反对,我也是经历了家人朋友的反对一拖再拖,今年因为一些事情辞职了,闲了下来,又看到dnf直播们各种日赚几百,就不顾家人朋友反对毅然的决定打游戏赚钱。

这是本人入门经历和一些在研究的赚钱游戏,大神可以无视。

一开始思路很明确,买机器,申请QQ,起号,然后搬砖格蓝迪,我用朋友的号试验过,一个角色大概在150w金币左右,如果一天能20个角色,就是150*20=3000w。我在的大区的比例大概是1-43w,那就是3000*43=69rmb。

然后再考虑到双开、四开再翻一倍的情况下,一个月5000-6000不是问题。就这样感觉自己思路很清晰,也没问题,就开始起号,后面不用说估计也知道了,号刚起好一半,迎来了8.1dnf制裁多开,几乎所有的四开八开全死了。感觉dnf这条路死了。于是就开始观察别的游戏。

现在我在研究页游试玩赚钱这个方法,试玩平台有三种赚钱方法:

第一种是达到平台要求的等级赚钱。

第二个是冲级排行榜赚钱。

第三种就是推广下线提成。

第一种赚钱少,一次只有一块两块的,那就要另辟思路,页游多开。以达到能提高收入目的,多开器百度一下就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说了,还有就是页游助手一般都会带一些辅助,可以让自己更轻松。

第二种就是冲级排行榜,这种建立比较可观,第一第二都会有500-900的奖金,不过这就需要你的经验,比别人升级快,最好冲个vip之类的,可以省很多时间。最后还可以把号卖掉,都是一笔不错的收入,适合游戏老手。

第三种就不用细说了,因为我比较宅,所以交际并不算太广,也没考虑到这个方法,不过见过前辈分想的用这种方法月入上万。

还有就是可以试试做手游方面的,比如天龙、征途。问道、倩女,之类的。不过大部分手游都是要靠辅助和多号来实现高收益的。

以上这就是我在研究的一些游戏赚钱方法的优点和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