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尘心评测,这个英雄值得大家去培养吗?

游戏攻略 2021-05-06

最近在网络上看到大家在询问尘心这个英雄的问题,那么作为一个在游戏第1次十连抽后就抽中了尘心这个英雄的人,我想说的是给大家做一份评测,让大家自己来决定这个英雄值不值得大家来培养。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尘心评测,这个英雄值得大家去培养吗?

首先呢,我这个尘心他是生过星的,因为本人运气是比较好的,当第2次十连抽的时候不仅仅是抽到了,唐三也抽到了比比东和一个尘心,也就是说我的尘心她是生过星的,所以说在各方面的属性呢它是提升,大家可以自己缩减一下,得到一个最原始的数值。

虽然说没有怎么培养尘心,但是战力也有34,000,当然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后天培养的,我们首先还是要来看一下技能。

主动技能是能够使用剑气攻击敌人,对敌方单体造成13+300%的普攻伤害需要消耗9的能量,这点倒是可以理解的,消耗少伤害高是属于一个正常的情况。

紧接着是能够在攻击时触发暴击,提升自己5%的攻击,持续4秒钟的时间,这点倒是比较中规中矩了,因为实在是没有什么特点,5%的攻击也不足以扭转战局,只能说是聊胜于无。

紧接着是武魂真身,武魂真身的重点,在开启武魂真身之后,尘心是可以对敌方单体总共造成15家1100%的多段伤害的,并且能够造成3.1秒钟眩晕时间,武魂真身的持续期间是会免疫死亡和控制效果的。

接着在释放了第1个主动技能之后,是有着40%的概率立刻回9酒的能量的,这点其实就是一个比较概率的,如果说运气好选中了40%,那么就可以瞬间再释放一次主动技能。

进而在攻击时是可以立刻对目标添加印记的,然后目标每次受到的普攻和技能伤害都会额外收到20%攻击力的伤害,接着尘心在敌方死亡后是能够提升自己10%的攻速的事实中的时间,而到了第8段的技能之后,它主要是将第1个主动技能进行了一个培养,在释放完第1个主动技能之后,下一次的攻击伤害是一定会暴击的,这点其实是很好的,因为尘心有着多个技能和暴击挂靠。

最后尘心在释放武魂真身的时候,造成击杀时,是能够立刻获得50武魂真身能量,并且是能够再次附着一层目标,每次受到普攻和伤害,会额外受到20%前期攻击力伤害那个印记的。

其实重点并不是在于印记附着,而是在于50的武魂真身能量,这点是很重要的,我们要知道武魂真身觉醒其实只需要100的能量,现在直接回满了一半,也就是说尘心是在战斗中,极有可能是放第2次武魂真身的。

所以我个人倒是觉得他其实是非常值得培养的,因为强度确实是非常高,虽然我没有培养,因为是原著党,培养了史莱克七怪,但是它的强度确实很高。

结语:

不过这个主要还是看大家的意愿,比如说有人可能像我一样是原著党,比较喜欢培养史莱克七怪,也有的人是比较向往七宝琉璃宗里面的尘心的,所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