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忆初中学生玩游戏赚网吧网费的旧事

玩游戏赚钱 2018-01-09

初中的记忆,于我而言,大抵可用游戏二字来概括,初次接触网络游戏的时间在2007年的春天,那时候错过了传奇的盛宴,但庆幸的是没有错过冒险岛和彩虹岛这两座岛。

忆初中学生玩游戏赚网吧网费的旧事

最先接触冒险岛,玩的时间不长,被同学拖到了彩虹岛,于是,开启了我人生中那段难忘的上网不给钱的记忆。

可能有朋友会问,我是搬砖吗? 那时候哪有砖搬啊,作为一个家里都没有电脑的初中生。

那个时候的圈子里,谈论最多的就是游戏,互相攀比的,也是游戏装备、等级等,而那时彩虹岛给了我们一个崭新的二次元世界,上网的第一件事是进游戏而不是登QQ。进入正题,那时候笔者并没有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玩(最重要的是网费不够),所幸的是,家里有个表哥在某网吧当网管,平时他也玩这款游戏,也就顺便把我的号练了起来,于是,我成了我同学圈里最快达到三位数等级的人,当他们还在组队向40级奋斗的时候,我已经是无敌是多么寂寞。那个夏天更新了一次大版本,给我的初中生涯带来了转折。更新了火车站地图,一个挂机神图,带四十级到七十级的人升级贼快,于是游戏里就有了100W/h的定价。

当时同学们知道我的号能挂,都嚷嚷着要请我上网带他们,于是,我去网吧基本每次都有人给钱,不过每次都要手动打很麻烦,后来出了个叫天天彩虹岛的脚本。20元一个月,狠下心来买了一个月,每天放学都有人请我上网,这时候就学精了,因为队伍有4个人,所以我一般带人2元/小时,3个位置,就能收入6元一小时,除去1.5元一小时的网费(当时是2元一小时,因为表哥的关系,我每次都是1.5元),每小时就能净赚4.5元,当时5点放学,一般玩到9点才回去,中途挂机电脑锁了回家吃饭,有时候车队不是满的,但也能确保每月能有很多收入来练号,后来不知道是谁知道了经验BB这一设定,可怜的我就只有2个车位了,不过也没关系,至少实现了上网不给钱这一目标。

后来到网吧就是双开彩虹岛(带个BB),然后开始DNF,一开始我按照彩虹岛的玩法来玩,简直不能再傻,后来建了几个号,坚持每天和别人组队把等级刷满,40级的枪炮、弹药、剑魂一大堆,带人升级僵尸满疲劳3块,半疲劳2块,就这样一直持续到初三的那个暑假。

再后来,因为升学的关系,自己也学乖了,直到大学毕业也没怎么碰过游戏,如今自己工作也开始趋于稳定,就又开始在游戏里赚钱了,心中的那团游戏火,又开始烧了起来。